Friday, January 10, 2020

吃播行业分支众多,“大胃王”们层出不穷,真伪却难以辨认

早已步入了大网络信息时代的我们,网络职业在大环境下也愈发习以为常起来,网络职业也越来越全面化,各种职业方向都有着细小的分支密布。今天主要来说一下,吃播行业中的“大胃王”,顾名思义“大胃王”就是胃的扩容量比常人要大好几倍,一顿饭甚至可以吃下正常人一个星期的食物摄入量。很多人其实不能理解,吃播这个行业为什么会发展得如此迅速,吃饭怎么就变成了职业?

吃播行业分支众多,“大胃王”们层出不穷,真伪却难以辨认

其实吃播这个行当,有很多细分,有些是出做菜教程并试吃的,大家看的时候也是抱着学菜谱的心情。有些吃播纯粹就是吃饭比较香,让人看起来颇有食欲,对于厌食症患者们有着有效的帮助。还有的则完全相反,因为吃饭过于“狼吞虎咽”,对于想要减肥的人来说,看后对节食有着显著的帮助。更小众一点的就是声音吃播,吃东西时不会露脸,采用专业设备录制吃饭时的声音,对于大脑有着舒缓的效果,有助于睡眠。

吃播行业分支众多,“大胃王”们层出不穷,真伪却难以辨认

在吃播发展初期时,“大胃王”们还并不像现在一样层出不穷,最开始比较出名的,也就密子君了。虽然她后期被“催吐”的流言缠绕过,但作为最先红出圈的人,依旧有不少粉丝愿意对她买单,在能吃这方面,密子君还是实打实的吃进了肚子。而有的“大胃王”,采用的不过是拍摄角度放大食物,或者剪辑等,给自己造就成“大胃王”。

吃播行业分支众多,“大胃王”们层出不穷,真伪却难以辨认

这种造假,确实是真假难辨,但其实如果细心观察,还是不难戳穿他们的把戏,会故意把食物靠近镜头的,盛放食物的器皿看起来比较大但确是容量小的平盘,加速视频减掉吞咽画面等等之类的,只要细心观看,总是能看出区别的。其实吃播行业分支众多,没必要给自己标榜“大胃王”的身份在其中闯荡,只要你用心地做视频,总会吸引到稳固粉丝的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